超重量級的 優勢物種 (真的好重,我們的限量版是超精製的啦 Cool),限量版樣板已經在公司了,搶先來個開箱照!

正面盒面照。盒子製工及物料和我們其他限量版是一樣的!

DomS01

打開盒子後,將看到盒內是全滿的部件!可以看到一大袋木製標誌和一疊卡牌了

DomS02

我們一向採用的進口的超高強度卡牌,厚度和羅馬共和、光榮之路⋯⋯ 等等也是一樣的,玩過我們卡牌遊戲的絕對覺得超贊 Adore

DomS05

下面的是全彩說明書啦

DomS03

下面就是棋子和圖板了,一共 7 張棋子的!

DomS06

之後,中文限量版的地圖及棋子板的厚度!最上的是圖板,中間的是我們中文版的棋子板,最下的是英文版的棋子板。可以看到中文版的材料比英文版更厚更優質的。我們的紙板是符合國際標準的從歐洲進口的!

DomS07

中文版同英文版的棋子板 平放對比圖,可更清楚看出分別 (英文版這裡是6張的,但可看6張的中文版厚度就可以了)

DomS08

最後,當然少不了圖板的開箱照啦

 

DomS10

至於木製標誌物,我們中文限量版更加是把它們加大了的,絕對手感更好。下圖上部份是中文版,下部份是英文版,可以看出對比很大!

DSwoodcounter650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