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絕地 邪惡副官補充包 — 欺騙之網

DES18_3Dbox

一隻你們所見過最大的蜘蛛從裹屍的蛛網衝出來。牠毛體上的色紋跟艾妮德所穿的衣服十分相似,而你們在恐怖之餘,也意會到這隻可怕的生物正是女巫艾妮德本身的可怕突變。怎麼了? 艾妮德說,她的聲音正如她扭曲的身體一樣怪異。難道我不漂亮嗎?

在【遺跡迷宮】擴充版遊戲裡,英雄首次遇到艾妮德,她是一名致命的女巫,也是一名強大的幻術師。身為邪惡領主卑鄙且聰明絕頂的僕人,艾妮德永不止息地要將 黑暗完全猜給全世界和全人類。雖然她的動機還不明確,不過她確實是一名不可低估的危險的敵人。另外,當艾妮德完全變身成可怕的蜘蛛“艾妮德女王”時,她的 能力可謂不減反增呢!

再過不久,艾妮德女王的蹂躪將從蘇丹雅遺跡蔓延到整片特瑞諾斯大陸。【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 第二版】的「艾妮德女王」補充包,讓你可以召喚艾妮德女王作為邪惡幫手到非【遺跡迷宮】戰役劇情的任何任務裡。今天,我們就來仔細看看你會從這款邪惡副官 補充包中獲得什麼策略性能力吧!
DES18

誘捕

艾妮德女王的陰謀卡牌庫為“糾纏的蛛網 ”,它會提供給你一系列選擇和機會,去加強你的荒野特性怪物的能力。當使用這款陰謀卡牌庫時,你開始便會擁有 “自然 偽裝”卡,它讓你的怪物在一場遭遇中獲得立刻的防禦獎勵。當 “自然偽裝”處於耗用時,你為荒野特性怪物擲出的每個空白結果都會讓增加 1 [盾]到牠們的防禦 擲骰裡。從本質上,“自然偽裝” 對你的荒野特性怪物來說,是確保沒有攻擊是不設防的,它幫助你讓牠們活下來,並準備好反擊英雄。

DES18_03

荒野特性怪物還會從“隱藏的捕食者”卡獲得另一個好處。這張卡牌讓所有荒野特性怪物在一場遭遇中獲得“伏擊” 能力。“伏擊” 意思是如果一名英雄在這隻怪物 激活開始時,視線是沒能看見這隻怪物的話,那麼每當這隻怪物以這樣的英雄作為目標去進行一個攻擊時,那個攻擊會獲得 “穿刺 2”,整個劃破英雄的防禦。透過 巧妙地佈署你的怪物,並從英雄視線外發動攻擊,你的怪物便可以做出比他們原本能做的更大傷害了。“捕獵落單” 陰謀卡讓怪物在攻擊落單英雄時獲得傷害獎勵, 如果你的怪物擁有荒野特性的話,那麼牠還會獲得穿刺,所造成的傷害便更大了!

DES18_04 DES18_05

在艾妮德女王的陰謀卡牌庫裡的其他陰謀卡都專注於她的狡猾身上,蜘蛛的天性讓你在打出陷阱邪惡領主卡時獲得獎勵。當中有些卡牌,如 “危險通道”,是單純地 讓你在打出一張陷阱卡之後將它返回手牌中,給你更多的機會來阻礙英雄的計劃。另外有些卡牌,像“野性開發”卡,它為你提供解決一名弱雞英雄的機會。在打出 一張陷阱卡到一名英雄身上之後,你可以使用 “野性開發” 去選擇一隻荒野特性的怪物。那隻怪物可以立即攻擊成為上述陷阱卡目標的那名英雄,讓更多的傷害集中 在那名英雄身上。

DES18_07 DES18_06
蜘蛛的毒牙

如果你召喚艾妮德女王進入一個任務來成為你的幫手時,英雄將會面對的是一場激烈的戰鬥。雖然艾妮德女王並不像小型邪惡副官那麼靈活,但巨大體型讓她擁有超 高的生命值,再加上強大的防禦能力,英雄想要簡單對付她,簡直是不可能的。艾妮德女王本身的攻擊也是呈現致命量的骰子,當她擲出[電]時更可以造成兩點額 外傷害或穿刺3,英雄便會發現自己正面臨倒地不起的危險。

DES18_01 DES18_02

妮德女王的其他能力只會讓陰謀卡牌庫造成的傷害火上加油罷了。艾妮德女王的“陷阱跳躍者”能力使她在每當你打出一張陷阱邪惡領主卡時,她都會移動一格, 讓她獲得額外的移動力,對於無論是追逐英雄或迴避英雄的追殺都有幫忙。當艾妮德女王觸發她的“巨螯攻擊”時,附近的任何英雄都會大吃一驚。作為一個動作, 艾妮德女王可以攻擊兩名毗連的英雄,更糟糕是任何因此而受傷的英雄還會被定身,使得他們在下一個遊戲輪時還留在艾妮德女王身旁呢!

進入荒野

邪惡領主的幫手正要離開蘇丹雅遺跡,去蹂躪整片特瑞諾斯大陸。你又將如何使用牠們的能力呢?【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 第二版】「艾妮德女王」邪惡副官補充包的已經隆重上市了!

*** 文章: cchopman

One Comment

  1. Edcy-
    2015 年 05 月 22 日 at 12:23 pm

    有人試過這副陰謀卡嗎?
    我看了一下擁抱黑暗的效果,當輪每有英雄倒地不起才能拿一個,而英雄會因為邪惡領主使用這張卡消耗掉一個威脅指示物而獲得一個好運指示物,也就是威協指示物:好運指示物=x:1的轉換率(x是英雄當時倒地不起的人數),如果2:1好像也略虧了點,3:1以上時又很難達到(是哪個邪惡領主這麼兇,用這副陰謀卡可以一回合擊倒三人…),不知道大家使用上是否有心得可以分享?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