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絕地 邪惡副官補充包 — 欺騙之網

DES18_3Dbox

一隻你們所見過最大的蜘蛛從裹屍的蛛網衝出來。牠毛體上的色紋跟艾妮德所穿的衣服十分相似,而你們在恐怖之餘,也意會到這隻可怕的生物正是女巫艾妮德本身的可怕突變。怎麼了? 艾妮德說,她的聲音正如她扭曲的身體一樣怪異。難道我不漂亮嗎?

在【遺跡迷宮】擴充版遊戲裡,英雄首次遇到艾妮德,她是一名致命的女巫,也是一名強大的幻術師。身為邪惡領主卑鄙且聰明絕頂的僕人,艾妮德永不止息地要將 黑暗完全猜給全世界和全人類。雖然她的動機還不明確,不過她確實是一名不可低估的危險的敵人。另外,當艾妮德完全變身成可怕的蜘蛛“艾妮德女王”時,她的 能力可謂不減反增呢!

再過不久,艾妮德女王的蹂躪將從蘇丹雅遺跡蔓延到整片特瑞諾斯大陸。【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 第二版】的「艾妮德女王」補充包,讓你可以召喚艾妮德女王作為邪惡幫手到非【遺跡迷宮】戰役劇情的任何任務裡。今天,我們就來仔細看看你會從這款邪惡副官 補充包中獲得什麼策略性能力吧!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