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入侵 首都循環新聞 帝國王座的敵與友

WHI_1123_ImperialThrone_3D800-800x800

當人類帝國在最新發行的【首都循環】「帝國王座」對邊境軍力加強許多的同時,新的盟友也到來給予他們戰鬥上的援助;但從受到威脅的北部大地回來的使者,卻也帶來可怕的惡魔已經加入了混沌掠奪者的行列之中。戰爭即將到來!戰爭也開始撼搖整個舊世界的根基,沒有人能保持沉默,獨善其身而又想毫髮無損,在這個舊世界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談。

血祭

daemon-prince[1]

一個部隊不用費用就給你4個能力圖示去粉碎秩序陣營的軍隊,你會怎麼想呢?嗯,你可能在不是完全免費的情況下召喚「CaC114 惡魔王子」,但如果你提供足夠的忠誠度,並付出一些流血的犧牲,那麼毀滅性的能力將不是虛幻,「CaC114 惡魔王子」將幫助你築好一條蹂躪帝國騎兵和步兵的泛血之路。

當然,你必須先犧牲3個部隊,事實上是一個明顯的缺點,但只要離開場中的卡牌多少可以帶給你一些好處時,這個先犧牲的缺點就是可以越縮越小了。「MD43 地穴食屍鬼」當牠離開場中時,牠可以給你2個資源,使得牠們在沒有利用價值時,還能給你好處。「MC43 末日牛頭人」在臨死前還是不放過對手;「MC12 安格爾突擊者」在他們離開時會破壞對手的設施;「CC51 藍色恐怖」可以無休止地重生(當然你要先準備好你棄牌堆中利用這個方式回到手牌中的方法)。這些卡牌的離場效果往往比各自能力圖示及生命值都更為重要,讓它們成為出色的血祭祭品,將使你獲得更大的能力。

古老種族的軍團

mage-of-the-white-tower[1]

【首都循環】「帝國王座」中將近一半的卡牌都是讓帝國在面對艱鉅的對手時,實力可以變得更強大。然而,每個種族在這款【首都循環】最後一個戰鬥補充包中,也是會獲得新的力量,像高等精靈就從中獲得一位真正強大的魔法師的加入。「CaC113 白塔魔法師」能讓牌組更為強大的重點是它能夠與高等精靈中許多有用的附加物屬性支援卡,組成很強的結合。

「CaC113 白塔魔法師」的忠誠費用意味著他很少會在第二回合之前看到他們出動,他只有1個能力圖示及2點生命值,但要3個資源才能打出,實在不怎麼划算。不過,「CaC113 白塔魔法師」真正的實力提升是於你打出的每一張附加物屬性支援卡。不僅只有把附加物屬性支援卡打在「CaC113 白塔魔法師」上所獲得的一般好處,這些附加物屬性支援卡還可以提供「CaC113 白塔魔法師」額外的能力圖示。此外,每次你把附加物屬性支援卡打在「CaC113 白塔魔法師」身上時, 你將獲得抽取一張牌的機會。因此,具有良好的附加物屬性支援卡比例的牌組,「CaC113 白塔魔法師」一定可以快速提升成巨大力量。

那麼你應該考慮什麼樣的支援卡呢?簡單來說,任何附加物屬性支援卡在你控制「CaC113 白塔魔法師」的情況下都可以獲得三重好處,但如果像是「AU12 龍之魔法師覺醒」、「CC68 伊沙的凝視」和「CS53 伊沙的祝福」等這些0費用附加物,打出它們加上「CaC113 白塔魔法師」的情況下,又獲得額外抽牌和獲得能力圖示,可謂相得益彰。

當中「AU12 龍之魔法師覺醒」是特別強大,它能夠在敵人攻擊時幫助保護你的「CaC113 白塔魔法師」,而且它與「EC68 群龍造夢者」也有很好的組合技。這些卡牌和裝滿「CaC29 伊西瑪爾之箭」的箭袋,將可以讓高等精靈站在雄偉的懸崖上作好準備,期待著他們面前【喋血征途循環】令人振奮的未來。

戰爭到來

人類帝國與各方的軍隊一起移動,以帝國王座之名進行血戰。戰鎚:入侵中【首都循環】戰鬥補充包的最後高潮,將撼動整舊世界的基礎!

卡牌列表(出場序):
CaC114 惡魔王子 (0/3/4/4) 部隊卡 惡魔
戰場區限定。本部隊不能被宣告為一個攻方部隊或守方部隊,除非它確切地有3個資源指示物在其上。
行動:犧牲一個部隊來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在本部隊上。

MD43 地穴食屍鬼 (2/-/1/1) 部隊卡 不死‧戰士
毀滅陣營限定。
行動:當本部隊離開場中時,你獲得2個資源指示物。

MC43 末日牛頭人 (3/1/1/2) 部隊卡 戰士
行動:當本部隊離開場中時,向任何相對應區域中的一個目標部隊造成4 點傷害。

CC51 藍色恐怖 (2/2/1/3) 部隊卡 惡魔
行動:當本部隊離開場中時,你可以從你的手牌中,將另一個名為「藍色恐怖」的部隊放入場中。( 該部隊可以被放入場中任何區域裡。)

CaC113 白塔魔法師 (3/3/2/2) 部隊卡 魔法師
附加於本部隊上的每張附加物支援卡都讓本部隊獲得1個能力圖示。行動:當你附加一張附加物支援卡於本部隊上時,抽取1張卡牌。

AU12 龍之魔法師覺醒 (0/1/-/-) 支援卡 附加物
附加在一個目標部隊上。
被本物附加的部隊獲得+3生命值。

CC68 伊沙的凝視 (0/1/-/-) 支援卡 附加物.法術
附加在一個目標部隊上。
當一個部隊被治療時,被本物附加的部隊獲得1個能力圖示,直到本回合結束。

CS53 伊沙的祝福 (0/1/-/-) 支援卡 附加物.法術
附加到一個目標部隊上。如果可以,復元該部隊。
被本物附加的部隊不能被腐化。

EC68 群龍造夢者 (3/1/1/3) 部隊卡 魔法師‧精銳
行動:本部隊受到1點不能消除的傷害。如果它這樣做的話,它便獲得1能力圖示,直到本回合結束。

CaC29 伊西瑪爾之箭 (1/2/-/-) 支援卡 附加物.武器
附加到一個你控制的目標高等精靈部隊上。此牌進入場中時放置3個資源指示物在其上。行動:丟棄一個本卡牌上的資源指示物,向目標攻方部隊造成1點傷害。

***文章:cchopma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