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入侵 喋暗新聞 盛風之器來臨

在整個【喋血征途循環】的舊世界當中,各大種族都在尋求新的手段來解決自古至今的戰爭與宿敵。他們各自都已經開始進行新的任務,追隨新的傳奇英雄,聽命於新英雄的召集,並收集能力強大的全新古器物,為的都是希望在無休止的鬥爭中,取得主導的地位。在「盛風之器」中,各個種族都根據自已的風格來釋放出強大的能力。全新的獸人傳奇將綠皮群落陷入狂熱之中,矮人因為仇恨的累積而怒火中燒,帝國的工程師設計了新的設備和新的戰術來調度他們的軍隊到需要他們的地方,黑暗精靈正準備用他們的誘惑和嗜血,來摧毀他們的敵人。

WHC32-cardfan-01[1]

同時,「BQ61 捕風者稜鏡」最終還是被發現了,這件強大的古器物,可以幫助任何種族來駕馭風之魔法。

惡意化身

【喋血征途循環】對高等精靈的照顧已經相當不錯了,給了他們一張強大的新傳奇卡:「BQ02 冷峻的艾薩里昂」和一個以操控資源指示物的強大主題式機制的基礎。而當高等精靈能力增強,甚至有機會炫耀他們優勢的同時,他們的遠親黑暗精靈肯定會嫉妒而憤憤不平,冷火燃燒得更猛烈,仇恨更加激烈而已。

elkana[1]

在「盛風之器」中,黑暗精靈可以同時發動兩個獨立但協調的攻擊。他們的全新任務卡:「BQ79 歡愉的膜拜」,可以軟化對手在受威脅區的防禦能力或延緩對手對你的攻擊推進。同時,「BQ74 艾爾嘉納」和「BQ75 惡意神廟」添加了另一個層面到他們的黑色方舟屬性相關能力上。在「黎明曙光」中讓黑暗精靈可以利用「BQ14 馬拿烈夫」和「BQ15 遺忘之塔」來減緩和破壞他們的對手,而「BQ74 艾爾嘉納」和「BQ75 惡意神廟」允許黑暗精靈更加削弱敵人。「BQ75 惡意神廟」可以更充實以減少敵人生命力的危險戰略的能力,而「BQ74 艾爾嘉納」可以藉由黑色方舟來提升自己的能力去攻擊對手的首都。

temple-of-spite[1]

無蹤之風

八方之風魔法現在充滿整個舊世界。當一個前所沒見的風吹起時,將是各大種族潮起潮落之日。你將如何構建軍隊來確保有足夠強大和穩定,來承受你的敵人,以及風之改變呢?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BQ61 捕風者稜鏡 (4/-/-/-) 支援卡 古器物.奧術
附加在你控制的一位目標英雄或傳奇上。
本卡牌不會成為卡牌效果的目標。
行動:隨機從你的手牌中棄掉1張卡牌,來獲得等同於這張棄掉卡牌印製費用的資源指示物。

BQ02 冷峻的艾薩里昂 (6/4/2/2/2/4) 傳奇卡
行動: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到你控制的一張目標高等精靈卡牌上。(每回合限用一次。)
行動:從你控制的高等精靈卡牌上移除3個資源指示物,來進行(以下擇其一):向目標對手造成5點間接傷害;或是獲得3個資源指示物;或是取消一個以你所控制的一個高等精靈部隊作為目標的「行動」。

BQ79 歡愉的膜拜 (1/3/-/-) 任務卡 入侵
打到對手的任何一個區域中,由對手來控制。部隊進入這個區域會被腐化。
強制:在你的回合開始時,如果有一個部隊在此進行任務,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在本卡牌上。之後,你可以從本卡牌上移除2個資源指示物來摧毀本卡牌。

BQ74 艾爾嘉納 (4/2/2/2) 部隊卡 指揮官.突擊者
行動:從你控制的一張黑色方舟支援卡上移除1個資源指示物,來讓一個目標部隊獲得一個能力圖示,直到本回合結束。

BQ75 惡意神廟 (2/2/1/-) 支援卡 黑色方舟
任務區。行動:棄掉你套牌庫的頂牌,來讓一個目標部隊遭受-1生命值,直到本回合結束。之後,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在本卡牌上。(每回合限用一次。)

BQ14 馬拿烈夫 (3/2/1/3) 部隊卡 指揮官.突擊者
行動:從你控制的一張黑色方舟支援卡上移除1個資源指示物,來棄掉一位對手套牌庫的頂牌。如果被棄掉的卡牌是一個部隊,你獲得2個資源指示物。

BQ15 遺忘之塔 (2/2/1/-) 支援卡 黑色方舟
任務區。行動:棄掉你套牌庫的頂牌,來讓一個目標部隊失去一個能力圖示,直到本回合結束。之後,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在本卡牌上。(每回合限用一次。)

***文章:cchopma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