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運河被填滿之前,它們被徹底挖空,並聳人聽聞地發現一組組大大小小的骨頭,有鋸開的,有折開的…”
-H.P. 洛夫克拉夫特

在歐洲這是一個改變的時間,政治爭鬥極盛,黨派因而形成,各自角力奪取政權。在狂歡節的一片歡樂中,關於遠古古物的謠言散佈,傳言古物埋藏在威尼斯的心臟地帶下沉沒的保管庫中,有著操縱生死的大能。

難以形容的東西現正穿梭街道和運河,潛藏在面具和斗篷之下,跟狂歡者無異地尋找著這些文物。誰的陰謀能有所得逞?會是人類的保衛者得勝,或是由已被遺忘眾神的僕從把城市帶進潟湖的深深處?

新一個很多人期待 克蘇魯的呼喚 全新大擴:威尼斯驚魂記豪華擴充,即會在 8月22日全球同步上市的了。威尼斯驚魂記為克蘇魯的呼喚卡牌遊戲 每個派派系加入大量新角色、支援卡和事件。也開放給每個派系的威力強大陰謀卡,有其各自去最大化展現這些強力卡牌潛力的方法。絕不容錯過的哈 Excitin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