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憶起面帶蒼白和憂慮的人們,以及沒有人敢於清醒地覆述或承認自己曾聽到的低聲警告和預言。一種巨大的罪惡感降臨大地,從星際深淵出來的東西帶來寒流,使人們在黑暗和孤獨的地方中打顫。」

–H.P. 洛夫克拉夫,《奈亞拉托提普》

克蘇魯的呼喚 卡牌遊戲】的豪華擴充【知識探求者】(Seekers of Knowledge)現已上市!

【知識探求者】代表自從核心裝以來米斯卡塔尼克大學的最大量收生的課堂。當這些新角色踏進大學的禮堂,他們很快就發現他們沒有閒暇…
大量的暗黑預言 吸引了遊戲中的異教徒、僕從和罪犯的注意力。這些新的事件好像包含著一幅更大的圖畫中的一部份,但是正如人類無法理解宇宙更深的秘密一樣,每一個遊戲中的派系根據各自的強項來利用自己的預言片段。新來到米斯卡塔尼克大學的學生教職員 對此也無分別,而且他們希望在世界陷於混亂以前解開隐藏於赤色死亡的降臨(知識探求者)和坡亞 V 1:20(知識探求者 F32)中的迷團。

CT59_29 CT59_35

海外求學

在【知識探求者】中,米斯卡塔尼克大學的調查員以一種新發現的激情去進行這項絕望的對知識的追求,遠離相對安全的馬薩諸塞州阿卡姆鎮去在崎嶇、受到雨水衝擊的洞穴,無情的極地氣候,和傳說中的失落文明 中追尋真相。

米斯卡塔尼克大學的探險努力的範圍甚至需要為米斯卡塔尼克大學的角色引進一整個子類型:探險家。單獨地,每一個探險家願意為了真相到遙遠的地方去冒險;但是在一起時,他們代表一支為了科學進步的強大力量。每個探險家為其他一起的探險家產生協同效應,提供堅韌、意志、迅捷、或附加的能力和圖示。你擁有愈多的這些有能力的知識探求者,你就有更好的機會去發掘你想知道的秘密。

CT59-cardfan-02

第七次元門的秘密

但是你會解開什麼秘密?你應否真的解讀它們?在【克蘇魯的呼喚 卡牌遊戲】中,這樣的知識經常和一定程度的危機一起到來。脆弱的思想崩潰了,它們的擁有者則發瘋了。有些被禁閉力量的耳語腐化了,有些跟從突然出現的秘密走下去,而那些思想則可能永遠地消失了。
支離破碎的預言能否提示可怕力量的到來?除了新的米斯卡塔尼克大學角色、事件和支援卡外,【知識探求者】為每個遊戲中的其他七個派系引進了強大的新角色,包括數個恐怖的遠古邪神。而且如果本擴充的新的暗黑預言訴說著它們的降臨,這資訊會否被利用來打開次元門並迎來世界末日?又或者米斯卡塔尼克大學的英雄 探險家、教授和調查員會領先他們墮落的對手並封印通往異界的門戶,為人類爭取多一天的時間?

CT59-cardfan-03

以人類的命運作賭注,以你的神志為成本,真相等著被發掘。

 

*** 文章: Angus 恩格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