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絕地 英雄怪物包新聞 — 起誓之言



【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 第二版】第一款英雄怪物包【放逐者誓言】中文版已經上市囉!

邪惡勢力與這款新的【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 第二版】擴充裡的亡靈大軍狼狽為奸。很久以前,一名被人們唾棄的放逐者,成了看守這些邪惡戰士的靈魂的孤獨的守墓者。然而,缺乏高尚英雄的幫助,邪惡領主 的怪物必定不把她放在眼裡。這款款英雄怪物包【放逐者誓言】讓【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 第一版】裡的英雄和怪物群體來到第二版遊戲裡。當中的模型更有著全新的雕刻和美工讓它們達到第二版的水平,此外,我們還針對它們設定兩個全新任務去冒險。



上圖:遊戲所包含的四名英雄、四隻獸化人、四隻剃刀翼魔 和 三隻劇毒蜘蛛。

英雄出任務

我們在【放逐者誓言】先前的介紹中,已經為大家介紹過 “血腥紅木 勞蕾爾”,她是一名致命的斥候,習慣以遠距攻擊去打倒她的敵人。當 “血腥紅木 勞蕾爾” 加入你的英雄冒險團時,邪惡領主的怪物很快便要面對她的箭頭和其他遠距攻擊武器了。我們也為大家介紹了可怕的生物 “獸化人”,牠們是既狡猾又野蠻 的人獸合體,如果面對的是獸化人軍團,危險程度便更加恐怖。

我們也在先前的介紹中,為大家說明了治療奇才“老儒 莫克”。因為他的和平主張沒能被他的百姓所接受,“老儒 莫克” 只好在特瑞諾斯國境裡流浪,用自己技能來到處幫助其他英雄。我們也跟大家介紹過邪惡領主的恐怖手下“剃刀翼魔”。這種飛行怪物是邪惡領主麾下速度最 快的怪物之一,它們會以速度配合尖牙利爪來對英雄進行攻擊。

戰士之路

阻止邪惡領主讓亡靈大軍起死回生的任務全都落在擁有強大力量的戰士,“強者 特倫洛” 的身上了。許多人誤以為 “強者 特倫洛” 的稱號,只因為他可以持續行軍幾天沒休息,或一擊便可以砍破鐵甲而得來的。其實不只如此的,特倫洛的決心和不渝的忠誠,以及他內心的力量才是為他 贏得 “強者”美名的真正原因。戰友們都常開玩笑說,“強者 特倫洛”最大的本事就是固執,但如果真的要挑一個人來保護他們的話,最佳選擇必定是 “強者 特倫洛”。

DES25_31

“強者 特倫洛” 會把他的力量用在增加已經凜然的聲譽當中。他的每個攻擊都會造成額外 1 點傷害,而且他在被攻擊時,隨時都會增加一個盾牌給自己來提升防禦效果。邪 惡領主的怪物很快就會發現“強者 特倫洛”是一個可怕的對手,他的英雄本領會直接削弱怪物的防禦能力。透過在攻擊之前觸發“強者 特倫洛”的英雄本領,你便可以選擇和移除目標的防禦擲骰庫中的一顆防禦骰。在許多情況下,這會使怪物變得毫無防禦力,就算只是削弱防禦力,怪物都會很快地 死在“強者 特倫洛”的斧頭之下。

堅定不移

“強者 特倫洛” 是一名強大的戰士,但邪惡領主的怪物也是一天比一天成長。你能否阻止邪惡領主讓亡靈大軍起死回生嗎?特瑞諾斯會再次陷阱水深火熱之中嗎?敬請注意【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 第二版】英雄怪物補充包【放逐者誓言】中文版已經隆重上市了囉!

*** 文章: cchopma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