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入侵 首暗新聞 寒冬城的怒之禦(首都循環)

WHI_1122_CityWinter_3D800-800x800

黑暗精靈在廣闊的那加隆德牆,寒之塔背後孕育出新計劃。就是現在,他們準備好藉由【首都循環】「寒冬之城」推出新一波接一波且來勢洶洶的攻擊。

「寒冬之城」是戰鎚:入侵卡牌遊戲【首都循環】的第五款戰鬥補充包,主要針對黑暗精靈和他們所渴望的冷酷復仇來設計的。黑暗精靈獲得全新的部隊、戰術卡、以及新的任務,專門襲擊和搶奪敵人的套牌庫,本作也同樣設計了一個新的首都中心,在那裡黑暗精靈計劃著如何將敵人一舉殲滅。光把敵人打敗對黑暗精靈來說,是沒能滿足的,他們要的是敵人的身心靈徹底的摧毀。

蠶食生命的本質

harpy-aerie[1]

正當黑暗精靈尋求新的手段去擊潰他們的敵人時,他們找到了一個強大的新方法去蠶食敵人的「生命的本質」,這種戰略對他們可謂駕輕就熟了。在「寒冬之城」中,新的黑暗精靈防禦工事:「CaC93 鳥身女妖的巢」,使得攻擊那加隆德的人必須三思而後行。因為它可以讓任何一個目標攻方部隊-2生命值,這意味著你的對手必須重新審視,是否可以承受這個損失來進攻這個區域。

如果再加上像「CS107 卑鄙女術士」、「AU30 墮落之心洛克希爾」和「MC17 梅爾基斯的王座」這樣子的組合,對你對手的部隊生命值的懲罰就更加難以想像的強了,「CaC93 鳥身女妖的巢」允許你吸取任何一個攻方部隊的生命。你當然可以享受「CaC93 鳥身女妖的巢」提供給你的保護,因為它可能讓你的對手暫緩攻擊;但你扮演的是黑暗精靈,他們想的可是敵人的血呢!在引誘了你的對手去攻擊你的設防區之後,你需要一個驚喜,戰術卡「CC14 吾需汝血」正是這個驚喜,它可以軟化對手的部隊,好讓他們去填飽鳥身女妖的肚子。

在遊戲繼續的過程中,當你的對手能夠派出多個部隊來攻擊你的區域時,你不妨行用「MD27黑龍騎手」到「CaC93 鳥身女妖的巢」同一區域來以支持它。只要「MD27黑龍騎手」受到對抗,無論是進攻或防守,在同一區域內的所有部隊都會遭受-1生命值。「MD27黑龍騎手」可以停止一群1點生命值部隊的戰鬥,如果再結合「CaC93 鳥身女妖的巢」,就更可以提供強大的防禦去抵禦你對手一些強大的部隊了。

想看看「CaC93 鳥身女妖的巢」帶來了什麼邪惡的謀殺之神肯尼的影響嗎?敬請關注戰鎚:入侵卡牌遊戲【首都循環】「寒冬之城」的即將到來!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CaC93 鳥身女妖的巢 (2/2/-/-) 支援卡 防禦工事
行動:當這個區域被攻擊時,目標攻方部隊受到-2生命值直到本回合結束。

CS107 卑鄙女術士 (2/2/1/2) 部隊卡 術士
任務區。強制:在你的回合開始時,將一個目標部隊的生命值-1直到本回合結束。

AU30 墮落之心洛克希爾 (5/5/3/4) 部隊卡 英雄‧戰士
每個區域限用一位英雄。
戰場區。行動:在你的回合開始時,這個區域裡的每個設施,都讓位於任何戰場區中的一個目標部隊,遭受-1生命值直到本回合結束。

MC17 梅爾基斯的王座 (2/2/1/-) 支援卡 建築物
所有部隊在一個沒有設施的區域裡生命值-1。

CC14 吾需汝血 (1/1/-/-) 戰術卡
行動:一個目標部隊遭受-1生命值,而另一個目標部隊獲得+1生命值,直到本回合結束。

MD27黑龍騎手 (5/3/3/4) 部隊卡 精銳‧戰士
強制:當本部隊在戰鬥中受到對抗時,全部攻方部隊和全部守方部隊都受到-1生命值,直到本回合結束。

 

***文章:cchopma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