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C10_3DboxVER2

“等你好久了,歐比王。終於又見面了。恩怨可以了結了。離開你時,我是你的學徒;現在成了大師。”    ——黑武士達斯維達,星球大戰:新的希望


星球大戰:卡牌遊戲 原力之迴響循環的第一個原力包「英雄與傳說」,現已在你當地的零售商處及我們的網店上市!隨著原力之迴響循環的開始,每個派系都迎來了新的技巧,陷阱和陰謀,為所有牌風提供了新的組牌思路!

SWC0497  SWC10_DC03

無論你是嘗試成為 凱爾 · 卡塔恩 一樣的絕地,還是如 審判官傑瑞克 一般攻擊光明方的原力使用者,抑或是像 簡.奧斯 一樣進行偵察活動,你都能發現使用各派系力量的新途徑。在這個原力包中,每個派系都通過發掘原力的威力來展現出各自顯著的風格。

計畫開始

一些帝國最頂尖的工程師在製造艦 弧鎚號 上開啟了一項新的戰爭方案:黑暗士兵計畫。這項計畫為帝國艦隊提供了全新的途徑來爭奪遊戲中的原力,以第一階段黑暗士兵(英雄與傳說,517)為起點——黑暗士兵計畫的首批產品。這些部隊既是機器人又是士兵,被訓練和設計來殲滅敵對士兵。

SWLCG0517

在這個目的集中,你將得到兩名第一階段黑暗士兵,當你贏得優勢,每個士兵將擁有兩個部隊傷害圖示,他們是優質的二費防禦者。另外,第一階段黑暗士兵始終被視為侍奉原力,而且無需使用原力卡。若你在牌組中加入了兩個黑暗士兵計畫目的集,你就能擁有四個無需原力卡即可侍奉原力的第一階段黑暗士兵,加上正常的三張原力卡,你將最多同時擁有七個侍奉原力的部隊!

SWC10_DC18

當第一階段黑暗士兵為你的原力爭奪提供更多支援時,你還能從 實驗性科技實驗室(英雄與傳說,518)中獲得更多好處。雖然這個強化提供了兩點資源來提高你的實力,但是它的特殊能力更為出色。無論何時當你贏得了一次原力爭奪後,你可以從實驗性科技實驗室 上移除一個集中標誌,使你能夠更加頻繁地使用資源,甚至能讓你部署更多的部隊來壓制光明方。

SWC10_DC20

帝國艦隊講究效率,為了克服第一階段黑暗士兵需要雙倍集中來出擊的缺點,帝國艦隊的最高智慧在 黑暗士兵計畫 目的卡(英雄與傳說,515)中給出了解決方案。該目的卡的內容為:“每個參與侍奉原力的己方部隊都獲得精英。” 它將你的第一階段黑暗士兵和其他侍奉原力的部隊都變成了帝國艦隊的精英分子,從而能夠一回合接一回合地進行攻防。

SWC10_DC15  SWC0195

你侍奉原力的部隊在 莫克將軍(英雄與傳說,516)的領導下將變得更加強力。作為 黑暗士兵計畫 的幕後主導,莫克將軍 是一位才華橫溢的工程師和戰士,出於對死亡星計畫的不屑,他開啟了黑暗士兵計畫。現在,你可以使用 莫克將軍,並讓他帶領你的黑暗士兵軍隊。莫克擁有 3點傷害承受值和極具進攻性的戰鬥圖示,他隨時準備好領導一次進攻,而且在你需要時他還能提供一點資源。然而,最重要的是這位將軍的能力,可以讓每個友方原力侍奉部隊獲得一個額外的爆破傷害圖示。如果你將這個能力與帝國艦隊版本的 黑武士達斯 · 維達(霍斯的蒼涼,195)或者 軌道轟炸(核心包,103)共同使用,即使最低級的士兵都將成為光明方必須正視的強大存在。

SWC0103  SWC10_DC25

該目的集中的最後一張卡牌是命運卡 激烈交火(英雄與傳說,169),它可以幫你清理光明方的防禦部隊,從而更有可能獲得無對抗獎勵,使你向碾碎光明方的目標更近了一步。

開始一個傳說

你能領導帝國艦隊在反抗軍的基地中獲得壓倒性勝利嗎?光明方的英雄與傳說能否利用他們的學識來抵禦住黑暗方的侵襲?這一切都由你決定,因為英雄與傳說現已上市。今天就去當地的零售商處獲得你的最新擴充!

 

文章: Darth Tiger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