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02_3Dbox

北美中央平原部落—主要是魁劄爾科亞特爾和庫庫爾坎—的眾蛇之神伊格是一位古怪的,半人形的,天性恣意妄為和反復無常的邪惡神靈。它並非完全邪惡,對於那些尊重它和它的子嗣—蛇身人—的人,它總是善待有加;但到了每年秋天,它就會變得不同尋常的貪婪。
                                                  ——H. P. 拉夫克洛夫特和西利亞·畢曉普,伊格的詛咒

今天很高興地向大家宣佈全球驚慄的擴展:被遺忘的知識。被遺忘的知識新增了超過 200 張卡牌,包括超過 100 張的新遭遇卡,24 張新狀態卡,以及 14 張新神秘事件卡。

隨著蛇身人之父伊格那邪惡的影響在世界範圍內蔓延開來,世界的命運更加難以捉摸了。之前受挫的遠古邪神企圖捲土重來,調查員們不得不解決新的神秘事件來將這些邪神困住。與此同時,可怕的新史詩級怪物和危險的新遭遇將迫使調查員們奔走於世界各地,來阻止世界的崩塌。

EH02_02

伊格,蛇身人之父
伊格的異教徒和蛇身人們遍佈全球各地,他們試圖替他們的主人征服世界。這些野蠻而又狡猾惡毒的異教徒和他們控制的蛇身人給調查員帶來了新的恐怖——中毒狀態。

伊格會伴隨著 6 個全新的神秘事件進入遊戲,調查員們必須傾盡全力才能將伊格阻擋在我們的世界之外。調查員們需要打破蛇身人王冠對人們意志的束縛,擊敗翼身蛇身人史詩級怪物,唯有如此,我們的世界才能倖免於難。

人類的新威脅
當然,伊格和它的蛇身人並非唯一對人類存亡的威脅。在被遺忘的知識中,因為全球驚慄中的邪神並未被人類征服,因此邪惡會以新的神秘事件的形式繼續蔓延。發現猶格·索托斯信徒聚集地的圓石陣並給他們邪惡的儀式劃上句號,或者當許德拉史詩怪物從海中冒出,來為克蘇魯效命時將其擊敗。

88張新的調查卡能夠幫助你的調查員發現遠古邪神決心毀滅世界的真相。你能將這些零碎的時間拼湊起來拯救這個世界嗎?抑或是這些新的知識會將你的調查員拖入瘋狂的深淵?

EH02_Art02

新的法術、探險、和遭遇對於最勇敢的調查員,也是嚴酷的考驗。你會施放危險的毒霧陷阱法術,或是尋找埋藏在埃及白色金字塔下的遠古秘密。

關於本擴展的更多情況請繼續關注我們的新聞!與此同時,吹響集結號吧,磨練意志和能力吧,世界需要你再次將她從遠古邪神手中拯救出來!

 

*** 文章: richard413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