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絕地 邪惡副官補充包 — 要人命的邪惡副官

高貴的特瑞諾斯英雄很快就會再一次走入令人害怕的荒地。六款來自核心裝的邪惡副官所屬的【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 第二版】邪惡副官補充包即將上市跟大家見面!

6-in-1 

在這些邪惡副官補充包當中,你可以將邪惡副官指示物換成 “史萊克”、“艾瑞.法羅”、“扎卡賴夫”、“貝爾霍”、“梅里克.法羅” 及 “伊麗莎.法羅” 的精 美塑製模型。每個副官補充包中都括了一個雕刻細緻的模型、一副十張卡牌的陰謀卡牌庫,以及威脅和好運指示物,讓英雄和邪惡領主都能開發新的遊戲策略。
 

邪惡僕人
 
透過陰謀卡牌庫,每名邪惡副官便可以在遊戲中帶出自己的特色。在一場戰役劇情開始時,邪惡領主會選擇使用一副屬於一名邪惡副官的陰謀卡牌庫。在整個戰役劇 情進行當中,他可以花費威脅指示物來購買陰謀卡。這些陰謀卡能夠在任務當中被觸發,而產生強大的效果來懲罰英雄,例如艾瑞.法羅的陰謀卡“黑暗戰將”。當 更多的危險加諸在英雄身上的同時,如果一個任務並不包括你的陰謀卡所屬邪惡副官時,你還可以召喚那名邪惡副官到任務中作為幫手,讓英雄又多了一個敵人要面 對。
 
DES09_plot7 
在我們第一次的介紹中已經討論過其中三款副官包:“史萊克”、“艾瑞.法羅”及“扎卡賴夫”。每名邪惡副官的個性都透過陰謀卡牌庫而變得真實,讓邪惡領主 會為了每款副官包,而專注於不同的策略和技巧。當中的“史萊克”,自稱是哥布林的萬王之王,但其實是一個真正的懦夫。大多數“史萊克”的陰謀卡都善於躲避 傷害,讓自己遠離危險。另一方面,“艾瑞.法羅”卻是直接面對英雄的戰鬥,他的陰謀卡會提供你的頭目級怪物所需要的威力去擊潰英雄。同時,“扎卡賴夫”則 利用別的方式去使得英雄臣服於他。透過任務外對英雄的攻擊,以及從陰處襲擊,“扎卡賴夫”的陰謀卡牌庫便能夠簡單地削弱英雄,使得他們在任務時根本不是你 怪物的對手。
 
在第二次的副官包介紹中,我們為大家分享了其餘三個副官包“貝爾霍”、“梅里克.法羅”及“伊麗莎.法羅”。雖然混種龍“貝爾霍”可能是一位可敬的對手, 但他對榮譽的執著並不會讓他少了幾分威脅。他對邪惡領主的忠誠反映在他的陰謀卡牌上,其中有許多卡牌都是專注於提升邪惡領主卡的威力,讓你更有效地去消滅 英雄。“梅里克.法羅”的陰謀卡牌庫則提供了一種替代的方式,裡面含有多種致命的魔法能力,利用他的死靈力量去摧毀英雄。最後,女吸血鬼“伊麗莎.法羅” 將暗黑特性的怪物加入她的陰謀卡牌庫中,讓她那無盡的嗜血毫不留情地攻擊英雄,使他們敗下陣來。
 
不管你是使用哪款邪惡副官補充包,英雄都必定會陷於苦戰。不過幸運的是,英雄們也可能會獲得好運指示物的好處。正如我們上一次的介紹所說,當邪惡領主在任 務中花費威脅指示物令牌時,英雄們便有機會獲得好運指示物,並且花費它們來產生不同的效果。無論你使用一個好運指示物來重擲一顆骰子,或者是花費兩個好運 指示物來進行額外一個行動,這都可以成為對抗邪惡領主所釋放的威力不可或缺的最有力手段。
 
 
讓特瑞諾斯臣服於你
 
邪惡領主的這六款邪念副官補充包很快就會滲透整個特瑞諾斯,無處不在地對抗英雄。

***文章: cchopman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