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絕地 英雄怪物包新聞 — 醫者的忠告

DES25_jpg
 
危險潛伏在特瑞諾斯大陸的每個角落當中。致命的怪物會在森林、水域、沼澤、古老的廢城、甚至是城市巷口裡等待著英雄的到來。儘管在邪惡領主的指揮下黑暗已 經漸漸崛起,但特瑞諾斯卻並非孤立無援的。在整個國度裡有著不少高貴的英雄,他們早已準備迎戰大陸上無處不在的邪惡勢力了。
 
在【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 第二版】英雄怪物包【放逐者誓言】當中,你會發現一組英雄和怪物,其中包括了 15個塑製模型:來自第一版的四名英雄和三個怪物群體。現在,這些英雄和怪物已經是全面更新雕刻和美工了,等級絕對是第二版的水準。
 
我們在上次的介紹中,已經為大家介紹過 “血腥紅木 勞蕾爾” 以 “獸化人” 了。今天,我們會為大家分別介紹特瑞諾斯的救星和破壞者:“老儒 莫克” 及 “剃刀翼魔”。
 

 
老儒的話

受惠於未知的力量,讓 “老儒 莫克” 一直以來都跟其他人不一樣。他成了部落中最具影響力的領導者,他那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體型和智慧,讓他無論在戰場上,還是會議帳篷中都擁有優勢。不 過,當他開始傳播和平與大和解的觀念之後,他便漸漸失去了眾人的目光。他的理念被人們鄙視和拒絕,最後莫克還被放逐出去,只能帶著心裡話去尋找願意聆聽的 地方。
 
身為天生的醫治者,“老儒 莫克” 可以幫助任何形式的英雄冒險團。即使是沒有經驗的英雄都會知道,讓醫治者好好活下去的重要性,而“老儒 莫克”的英雄能力便可以幫助你讓他在戰鬥中活得穩穩的。一個遊戲輪一次,當 “老儒 莫克” 附近的一名英雄復原一點或以上的傷害或疲憊時,“老儒 莫克”也可以復原一點傷害或疲憊。透過那名英雄的能力,你就可以從 “老儒 莫克” 治療別的英雄來獲得額外的好處,每 當“老儒 莫克” 附近的英雄靠著休息來復原疲憊,或者治療自己時,“老儒 莫克” 也會分一杯羹!

DES25_04

“老儒 莫克” 的獨特天賦不僅限於治療而已,他能夠運用英雄本領來領略某種形式的天啟。透過在遊戲輪開始時觸發 “老儒 莫克” 的英雄本領,你便可以檢視邪惡領主的手牌,並由你選擇其中一張去棄掉!在獲得對未來威脅的認知及中和最危險的邪惡領主卡之間,“老儒 莫克 ”的技能使你的任務更加安全,讓你和你的英雄伙伴們更有辦法躲過危險。
 
速度與狠勁
 
仰賴著牠們可怕的速度和兇猛的程度,一群剃刀翼魔可以在短短幾分鐘內讓精良的軍隊潰不成軍。當剃刀翼魔從天而降進行捕獵時,滴血獠牙是牠們的第一武器。雙翼拍動所產生的衝擊和尖銳爪子所造成的撕裂,這絕對不是簡單的防禦就可以對付的。
 
當速度成為邪惡領主勝利的關鍵時,他便會好好考慮讓 “剃刀翼魔” 成為他的怪物群體之一。一隻頭目級 “剃刀翼魔” 能夠在單一個移動行動中移動 6格,使它成為 了【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 第二版】裡速度最快的其中一種怪物。由於所有“剃刀翼魔”都擁有飛行能力,所以牠們便可以簡單地通過任何地形,穿越水域、熔岩,或障礙物地形,把英雄們遠 遠拋離身後。
 
DES25_05  DES25_06

如果“剃刀翼魔”轉身攻擊時,牠們絕對是致命的對手。“剃刀翼魔” 的尖牙利爪可以輕易地穿過裝甲,不管小嘍囉級還是頭目級的 “剃刀翼魔” 都能夠利用集氣發 功去造成額外傷害。如果英雄們想設法跟上 “剃刀翼魔” 大隊的話,頭目級 “剃刀翼魔” 便會花費 [電] 來讓英雄暈眩,迫使他們失去一個行動,以幫助其他 “剃刀 翼魔” 進一步超越英雄。
 
放逐者的工作
 
“剃刀翼魔” 是可怕的敵人,但隨著 “老儒 莫克” 的幫助下,英雄們也許能夠抵擋牠們。敬請注意【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 第二版】英雄怪物補充包【放逐者誓言】中文版即將上市!  
 
*** 文章: cchopman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