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絕地 英雄怪物包新聞 — 血腥紅木 與 獸化人

DES25_3Dbox

【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 第二版】英雄怪物包【放逐者誓言】邀請你和你的同伴們一起進行勇敢英雄和兇猛怪物之間的戰鬥。
 
這些來自第一版的英雄和怪物群體的模型都擁有全新設計的美工和雕刻,絕對是第二版的水準。在這款擴充當中除了 15個塑製模型以外,我們還設計了兩個全新任務,旨在突顯當中英雄和怪物的能力。
 
【放逐者誓言】一共包含了四名不同的英雄和三個不同的怪物群體,今天,就讓我們仔細來看看其中的一及英雄和一個怪物群體,它們分別是 “血腥紅木 勞蕾爾” 和 “獸化人”!戰爭遺產
 
身為【放逐者誓言】其中一名英雄,“血腥紅木 勞蕾爾” 絕對是一名危險的精靈,她祖傳的技能讓她成為英雄冒險團的好幫手。勞蕾爾的祖先讓成千上萬的野蠻侵略者,浴血在貧瘠的迪桑平原上。班師回朝的第二 天早上,精靈守軍發現紅得發紫的樹苗如雨後春筍般長出,覆蓋了整片森林。勞蕾爾的先祖讓她引以為豪,深植在她的心中。現在的她正享受著周遊列國,到處展現 屬於血腥紅木獨有的技能和靈巧。
 
DES25_01
 
當 “血腥紅木 勞蕾爾” 加入你的英雄冒險團時,她的高耐力讓她能夠觸發多樣性的特殊能力,不管是用得到的能力,還是自由地在戰場裡移動,在在顯示出她在你們團隊裡的重要性。她的英雄能力使得她在她對抗邪惡勢力的戰鬥時,能夠靠著多出來的射程距離而造成額外傷害。
 
“血腥紅木 勞蕾爾” 的英雄本領讓她能夠從安全的遠處作出強大攻擊的機會。作為一個行動來觸發 “血腥紅木 勞蕾爾” 的英雄本領可以讓你作出攻擊,而且這個攻擊絕對命中的,因為未命中的擲子會視為是空白結果,而且更致命的是:這個攻擊獲得額外10格射程距離,並 自動多出一個 [電]!透過在適當的時機中使用“血腥紅木 勞蕾爾” 的英雄本領,你便可以打倒逃走的敵人,或狙擊躲在小嘍囉背後的頭目級怪物。此外,由於射程距離幾乎肯定會超過到達目標的距離,所以你更會靠著她的 英雄能力而造成額外的傷害。
 
既兇猛又殘忍的智慧生物
 
在特瑞諾斯廣闊平原上,出現第一個文明聚落之前,既野蠻又卑鄙的獸化人便已經居住在黑暗的地底下。基本上超越了大多數野生動物的牠們,只有為了狩獵和食物才會聚集起來。聚集的人數與時間是成正比的,好讓牠們能夠一起享受捕獵活體的樂趣。
 
當英雄面對 “獸化人” 時,將會受到致命的威脅,因為非常兇猛又殘忍。在 “獸化人” 擁有的攻擊擲骰庫非常適合近身攻擊,而牠們的致命攻擊更是來自於不分階級 都擁有的“蹂躪”能力。大多數【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 第二版】裡的怪物都僅限於每個遊戲輪中進行一次攻擊行動而已,但“獸化人” 卻擁有進行兩次攻擊的特權。有了這樣的一種潛在傷害,“獸化人” 便可以用無與倫 比的速度解決英雄了。

DES25_02  DES25_03

頭目級 “獸化人” 還具備另一個能力,可以讓英雄更陷入戰鬥當中。“領導統御” 能力意味著在頭目級 “獸化人” 3格範圍內的每隻小嘍囉級怪物,都可以在牠們的 每次攻擊中重擲 1 顆攻擊擲骰。這個能力大大降低了攻擊未命中的機,甚至可以讓你擲出更多的傷害。這種能力沒有太多的限制,小嘍囉級的怪物就可以在每個牠們 的攻擊進行重擲。最重要的是,這個能力並不僅限於 “獸化人”!不管你使用的是什麼樣的小嘍囉級怪物,牠都可以因為附近出現頭目級會“獸化人”而在攻擊時重 擲骰子,以及提高任何怪物的戰鬥能力。
 
危險和冒險
 
今天介紹的英雄和怪物群體,以及其他的英雄和怪物都會成為你以後面對任何遭遇和任務時的選項。無論是使用從遠處發動攻擊的 “血腥紅木 勞蕾爾”,還是將“獸化人” 加入戰鬥,或者利用這款擴充裡的任何其他英雄和怪獸群體,你都會發現它們是多麼實用的呢!敬請注意【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 第二版】英雄怪物補充包【放逐者誓言】中文版裡即將上市的消息!  
 
*** 文章: cchopman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