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十個寒暑以前,奈利克霍爾學者所研究的禁忌魔法,就已經超出這個國度所能容忍的極限了。 “加爾岡‧梅克蘭斯”這位著名的 魔法師陷入了瘋狂,並因此將惡魔的力量解放出來,使得特瑞諾斯落進混亂的漩渦之中。奈利克霍爾想從難堪的過去重振起來的企圖相當明顯。然而,達凱領主們卻 不是那麼信任這些消息,仍然密切地盯住這座城市的一舉一動,因為奈利克霍爾只要有一點點改變,都可能是黑暗再次崛起的跡象。
 

前往魔城的旅行雖然相當艱鉅,但最終你們還是順利來到它高聳的城牆下。奈利克霍爾的城門大開,像是邀請你們去發掘黑暗街巷內、等待已久的真相似的。
 
【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 第二版】最新擴充【暗影魔城】,邀請你和你的英雄伙伴一同前往偉大的魔城:奈利克霍爾,目的是為了要調查最近在那裡發生的一連串怪事。這座城市正面臨著一 些威脅是顯而易見的,但還是需要眼見為憑才行。你們必須及早調查出奈利克霍爾是受到外來勢力攻擊,還是它自己本身墮落腐化的。追求英雄主義
 
在之前的【暗影魔城】介紹中,我們已經為大家這款擴充裡的全新英雄。“流浪者 蒂娜絲”是一位思考敏捷的斥候,並且還擁有神秘的暗影能力,善於在隱蔽處進行攻擊。“拉斐艾娜‧萊富特 ” 則是一名地侏巫師,儘管拉斐艾娜身型瘦小,但她的 魔法力足以抵抗強大的敵人。“飛燕 奧克萊 ” 曾經是一名強盜,但現在他已經改變為守護弱小無助者的戰士。速度輕快讓奧克萊能夠快速地移動,像風一樣地解決路上的英雄們目標或任何怪物。“雷德 爾”則是一名能力強大的醫治者,他還可以活用在冒險路上學會的生活智慧。透過復原其他的英雄,“雷德爾 ” 也會復原自己的傷害和疲憊,使他更自然融入到英雄 冒險團中。
 
我們還介紹過【暗影魔城】全新的英雄職業。“暗影行者 ” 能夠召喚 “暗影之魂” 到地圖上受他差遣,直搗怪物恐懼的內心,並強化英雄們的攻擊。“幻術師 ” 則集 中在幻術方面,利用幻影指示物來迷惑怪物,或從意想不到的地方進行攻擊。“散兵” 著眼在輕型作戰上,了結怪物便離開以避免進一步傷害。透過他的職業卡和能 力,一名熟練的散兵將會讓怪物焦頭爛額。“ 吟遊詩人” 是一名熟練的醫者,加上他的主要能力和職業卡便可以產生多樣化的效果!吟遊詩人可以透過放置他的旋律 及和聲指示物到職業卡上去觸發不同的效果。
 
陋巷內的騙局
 
在【暗影魔城】裡,邪惡領主也有全新的怪物和詭計去對付英雄們。四個全新的怪物群體:邪惡鼠群、變節者、玄鐵魔像和尤里弗路巨獸。這些怪物足以讓英雄們疲 於奔命了,但邪惡領主不僅於此,他還獲得一個致命的全新邪惡領主類型:“靈界巫師”。“靈界巫師 ” 側重在黑暗和迷惑,讓英雄們的沒能及早發現,再給他們出 乎意料的攻擊。邪惡領主還獲得腐化公民卡,他可以打出這些卡牌來增加頭目級變節者的能力,讓英雄們體會什麼才是真正的水深火熱。
 
    
 
真正的冒險才要開始
 
奈利克霍爾城已經被黑暗重重包圍,正等待英雄們的到來。你們準備好了嗎?【暗影魔城】中文版現正上市!

*** 文章: cchopman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