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14_3Dbox 

在幾十個寒暑以前,奈利克霍爾學者所研究的禁忌魔法就已經超出這個國度所能容忍的極限了。而在庵隆和尤里弗路那裡的實驗過程當中,讓 “加爾岡‧梅 克蘭斯 ”這位著名的魔法師陷入瘋狂,並因此將惡魔的力量解放出來,使得特瑞諾斯陷入混亂的漩渦當中。奈利克霍爾要從難堪的過去重振起來的企圖是非常明顯 的,而官員們也堅稱包括邊界在內的一切都發展得很好。然而,達凱領主們卻不是那麼信任這些消息,仍然密切盯著這座城市的一舉一動,因為奈利克霍爾只要剎那 間的改變都有可能讓黑暗再起 …

我們很高興為大家宣布即將發行的【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 第二版】最新擴充【暗影魔城】!你和你的英雄伙伴們將會冒險到繁榮卻聲名狼藉的奈利克霍爾城,你們必須確定過去的黑暗是否已經從那裡完全消失。在城裡,你 們幾乎每天都會發現非自然現象的出現,不過這是因為邪惡的外來力量逐漸滲入這座城市,抑或是這座城市本身從心裡不斷腐敗所造成,就不得而知了。

【暗影魔城】擴充版遊戲包含了一個極有意思的故事,一共分成 19個全新任務,這些任務可以獨立進行,或者是串連起來以戰役劇情的方式來運作也是允許的。在 冒險的路上,你們將會遇到致命的怪物和陷阱。幸運的是,大家將會獲得四名全新的英雄為冒險而竭盡所能,遊戲也帶來威力強大的全新物品,以及給每個英雄原型 都設計全新的職業。有了這款最新的擴充版遊戲,你們將能夠揭開奈利克霍爾城牆背後的可怕真相。

DES14_contenfan_jpg

陷入黑暗的魔城

在戰役劇情開始時,你們的英雄團隊會被派到奈利克霍爾,以調查這座城市的改革,以及確保邪惡再也沒有機會見縫插針。奈利克霍爾城看起來似乎既乾淨又精緻,但這座城市的首席設計師賴蘭‧奧利雲卻對自己的弟弟特里斯坦施行了死靈之術。

但是,眼見卻不一定為憑,怪事接二連三地在奈利克霍爾發生。來自黑之國度的惡魔已經滲透到城內,而在地下污水道裡,鼠王崛起的傳聞也不絕於耳。沒有人知道 在這個扭曲的城市當曲腐敗的程度已經有多高。時間不多了,你們必須一方面保護無辜,一方面去確定奈利克霍爾城是否還值得救,抑或乾脆用淨化之火和冷酷兵器 去徹底毀滅它比較好。

【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 第二版】有史以來頭一遭,【暗影魔城】擴充版遊戲讓你們不再徘徊在曠野,也不用在淒涼的荒地、詛咒的森林或黑暗的洞穴中跟怪物戰鬥。全新的地圖板塊呈現出 奈利克霍爾裡的街道、酒館、藏書室、下水道、曲折的迷宮,以及令人毛骨悚然、通往邪惡魔鬼故鄉的黑之國度光環。

笑裡藏刀的危險

當邪惡領主的計劃在新的環境中實踐時,他又將會獲得新的機會去智取英雄。【暗影魔城】擴充版遊戲裡的許多任務都引進了一個全新的效果,我們稱之為 “影響”。在任務開始時,邪惡領主會在幾個選項之間作出選擇,這個選擇對於故事的情節和任務的結果都有顯著的影響。舉例來說,你可能需要決定哪些護城警衛隊員 是腐敗的,哪些隊員是無辜的。在任務開始之前,你會秘密地選擇一個與所選擇的影響效果符號匹配的影響指示物。你得知幫手的秘密身份可能會帶給你一個極具危 險的優勢,但如果英雄們能夠猜出你的計劃時,他們也有可能因此而佔了上風。不過,如果你成功地騙倒英雄,他們的失誤將會給他們帶來一個可怕的滅團結果。

DES14_02

【暗影魔城】擴充版遊戲提供給邪惡領主的新東西,不只有對情節影響的效果而己。邪惡領主也會獲得一個全新的邪惡領主類型,這個類型可以幫助邪惡領主在奈利 克霍爾城中實現他的陰謀。邪惡領主透過利用全新類型 “靈界巫師” 便能夠操縱的英雄們去自相殘殺,在邪惡領主播下「失去信任」的種子之下英雄們也會互相傷害。如 果你能夠聰明地從陰影中等待時機來個突如其來的攻擊時,想必只有最強大的英雄才勉強得以抵禦住你的腐敗而已。

DES14_01

當邪惡領主已經在全城舖好他的陰謀時,全新的怪物也已經潛伏好在巷弄和陰暗的角落裡。「變節者」和「尤里弗路巨獸」從黑之國度闖入奈利克霍爾,和其他在暗影中蠢蠢欲動的怪物,一起等待牠們大開殺戒的時刻。

雖然這些全新怪物在戰鬥中對於英雄來說都是旗鼓相當的對手,不過「變節者」可以證明牠們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牠們最擅長利用與 “腐化平民卡” 互動。目前還 不清楚是這些惡魔生物複製並取代了無辜平民,還是平民轉化為可怕的「變節者」。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當一組「變節者」加入任務時,邪惡領主便有機會透過打 出一張 “腐化平民卡”,來讓頭目級「變節者」以平民身份出現。無論那名平民是法師、警衛、還是劊子手,他真面目的頭目級「變節者」都會獲得新的能力,來讓 英雄們的冒險變成一場噩夢。

跟邪惡誓不兩立

邪惡領主和他的爪牙們不是這款擴充版遊戲的唯一全新的地方。在【暗影魔城】當中,英雄們也獲得全新的幫忙。四名全新的英雄加入打擊黑暗中的行列,也有四個全新的英雄職業跟他們呼應:吟遊詩人、散兵、幻術師及暗影行者。

有些戰士是要拿重武器才能有好表現時,而散兵卻對於手中的每種武器都十分擅長。散兵輕巧且移動迅速,但完全不減他能造成的傷害程度。即使邪惡領主最強的爪牙也很快學會避開散兵的速度和力量。

另一方面,身為斥候的暗影行者會使用“暗影之魂”魔寵,去暗中破壞邪惡領主的邪惡計劃。暗影之魂雖然只能緩慢移動,但牠卻能夠將附近怪物的生命引流出來。透過將暗影之魂移動到衝突的核心,暗影行者便能夠迅速地了結一群怪物。

DJ07-heroes

吟遊詩人使用他的旋律與和聲指示物去觸發各式各樣的好處效果。幾乎所有吟遊謝人的職業卡都有兩個效果:一個是如果卡牌卡牌放有旋律指示物時產生的效果,另 一個是如果卡牌上放有和聲指示物時的效果。透過改變他的歌曲,吟遊詩人可以在激烈的戰鬥中觸發新的能力,使得英雄們總是有所鼓舞去戰勝邪惡領主。

當吟遊詩人在遊戲中仔細編織他的能力時,幻術師則隨時準備好用他的幻影來分散邪惡領主怪物的注意力。幻術師可以使用他的幻影來做出各式各樣的詭計,譬如重新定向他的視線、減緩怪物、或給予自己在攻擊或防守時擲出更多的骰子。

闖入暗影之旅

奈利克霍爾背後的黑暗秘密將被揭開。當獻身邪惡的僕人走向黑暗時,英雄們便必須努力阻止邪惡領主實現他的陰謀詭計,否則奈利克霍爾又會再次陷入黑暗,甚至 這次的墮落會比第一次更加嚴峻和可怕。在英雄們準備好武器的同時,可怕的生物也躲藏在城中黑暗的角落當中。你們準備好揪出城中深處的潛伏者了嗎?敬請期待 中文版上市!

 

***文章: cchopman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