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C15_3DboxVER2
“你的父親受到原力黑暗面的引誘,他不再是 阿纳金 •天行者 而是 達斯 •維達。就在當時,你的良好父親就被摧毀了。"
-歐比王 • 肯諾比,星球大戰:武士復仇
 
我們自豪地宣佈,星球大戰:卡牌遊戲 原力之迴響 循環的最後一個原力包「黑暗與光明」將要上市!
 
原力是一個強大的能力之源,分為黑暗和光明,而當你使用它時,你將會發現更多它的力量增強和防守的能力。

黑暗與光明 打通了黑暗和光明勢力兩者通往以原力變得更強的道路。你可以為帝國艦隊的戰機 套牌帶來新的穩定性,或者在賈霸的宮殿裡了解他的計劃和陰謀。無論你解開一個西斯異教的可怕力量還是裝扮成一個神祗去召集森林衛星 恩多 上的本土支援,在這個原力包都有新的策略等待著每一個派系。

銀河的絕地武士主要關注於躲避黑暗勢力的特工和保護無辜的人。沒有一個目的集比 黑暗與光明 裡新的絕地目的集深入的侍奉更能展示絕地對保護和防守的投入。

對未來的投入

星球大戰:卡牌遊戲裡,護盾對你對手的攻擊提供一個多用途的緩衝,無論是抵擋一點致命的傷害或是防止你的部隊被對手的戰術圖示放置集中標誌。在你的部隊或目的卡擁有護盾的任何時候,你對手都會難以成功地造成傷害,而擁有深入的侍奉目的集時,絕地會提供更多護盾的用途。

SWC15_02

這個目的集,"深入的侍奉"(黑暗與光明,611),立刻對你的有護盾的部隊賦予一個額外的能力,在原力抗爭時對每一個有護盾的部隊賦予一個額外的原力圖示。因為防護盾關鍵字只能把護盾給予一個正在參加衝突 的部隊,你將會需要從防護盾關字以外去尋找辦法去獲得深入的侍奉的能力。幸運地,光明勢力擁有大量卡牌給予護盾,從 “逃離帝國"(核心裝,56)到 “保護"(突襲迴波基地,256),以及這個目的集提供更多方式去利用和保留護盾。

SWC15_03
 
正常地,一個護盾只維持一個回合,如果沒有被利用,就會在重整階段被棄掉。但是這會因兩個 “ET-74 通訊機器人"(黑暗與光明,613)的出現而改變。這個目的集有兩個這種機器人,每一個擁有讓你的護盾更持久的能力。在你從一個部隊移除或棄掉一個護盾後,你可以集中 “ET-74 通訊機器人" 來把那個護盾放置在一個不同的己方部隊上。你可以在戰鬥中當一個部隊失去一個護盾時觸發這個反應來把那個護盾放置到另一個部隊,或當你重整並移除護盾時觸發這反應來確保你的護盾在你需要的地方上:保護你的部隊。
SWC15_01
你將會在 “菲魯斯 • 奧林"(黑暗與光明,612)身上找到護盾的新用途,他是一個原力使用者和前絕地學徒。菲魯斯 離開了絕地武士團,但是他把整個人生奉獻了給協助原力感知者躲避 達斯 • 維達 的魔爪。菲魯斯是一個技巧高超且用途廣泛的角色,他也有均勻分佈的戰鬥圖示,讓他在攻擊和防守中同樣出色。他也擁有防護盾關鍵字,允許他保護他自己和跟他一同進入戰鬥的夥伴。不過,菲魯斯的能力提供另一個使用護盾的方法。作為一個中斷,你可以從 菲魯斯 上移除一個護盾標誌來取消任何事件卡!有了 ET-74 通訊機器人 的幫助,你可以讓 菲魯斯 維持著護盾並隨時準備好來取消黑暗勢力等待著你的任何詭計。
SWC15_04
有時候最好的防禦是強烈的進攻,而你將會在 “小行星基地"(黑暗與光明,614) 找到新的方式去使你的攻擊更成功。這張強化卡提供一點資源,但更重要的是,它允許你從一個部隊上移除一個護盾來給予它一個{部隊傷害}或一個{爆破傷 害},直至階段結束。無論你的部隊需要對黑暗勢力進攻或防守,小行星基地都可以給予你需要的戰鬥圖示。更好的是,這個能力是以行動來觸發,意味著你可以等待優勢戰結束後才決定你是否需要額外的戰鬥圖示或護盾。
SWC15_05
如果你需要為你的護盾效果提供更多燃料,就可以在 “原力屏障" 中找到(黑暗與光明,615)。 這個絕地事件允許你在每一個你的沒有護盾的部隊和目的卡上放置一個護盾,這些富裕的護盾不單止保護你免受傷害或敵方的戰術所影響,同時也給予你讓菲魯斯取 消事件或通過小行星基地去進行一個懲罰性攻擊的工具。儘管那些護盾可能在你的重整階段後消失,ET-74 通訊機器人確保了至少其中的一部分護盾可以留下 來,繼續保護你的部隊並成為原力黑暗勢力的一根刺。
 
原力將會與你同在
 
絕地的力量在保護和智慧中都很強大,但是黑暗勢力也同樣強大。在 黑暗與光明 的道路上你會走向哪一方?為星球大戰:卡牌遊戲在 原力之迴響 循環的總結作好準備,在 2014年第三季尋找 黑暗光明
 
*** 文章: Tony Fung, Angus Lee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