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C11_3DboxVER2歐比王以前很明智地將她藏了起來。而現在,他徹徹底底地失敗了。如果你不願意來黑暗面的話……也許她會願意……

——達斯·維達,《星球大戰:武士復仇》

我們今天很榮幸地向大家介紹《星球大戰:卡牌版》第二循環 原力之迴 響的第二個原力補充包——黑暗勢力的誘惑!原力之迴響引導你展開了一場原力之力的史詩般探索之旅,這一旅途既包含了原力的光明面,也包含了原力的黑暗面。你是否訓練有素,能免于原力黑暗面的誘惑嗎?在 黑暗勢力的誘惑 中,你將揭開原力黑暗面那充滿野性的力量,同時也還能發現原力光明面是如何抵禦來自力量的誘惑。

快捷之徑

在本循環的第二個原力包中,你必須做出抉擇,原力的黑暗面是否值得你去追求。無論你是想克服來自黑暗面的誘惑,抑或是你試圖將他人也拉入由憎恨所帶來的力量之中,本小擴中所帶來的 10 個目的集將是你走向勝利的關鍵。在《星球大戰:卡牌版》遊戲的每個回合中,你都不得不從 黑暗勢力的誘惑 所提供給你的選擇中做出艱難的決定。

一旦你發現了自己的興致所在,那麼你就可以從西斯派系最新的目的集:皇帝的特工 中獲得好處。

SWLCG0528

目的卡 皇帝的特工 將向你展示原力黑暗面的真正誘惑,本目的卡具有如下能力:“當本目的卡未受傷害中,它獲得:反應:在你將的一個西斯部隊參與侍奉原力後,放置 1 個集中標誌到一個目標敵方部隊上。”因為本能力是一個反應,因此你可以通過明智地使用它來進一步掌控原力的爭奪。當你的一 名西斯部隊侍奉原力時,你就可以在對手一名已經侍奉了原力的部隊上放置集中標記,如此一來你既增加了自己的原力值,也降低了對手的原力值。此外,你還可以 通過使用本目的卡在對手一名剛剛對你發起了攻擊的部隊上放置集中標記,這樣在下回合時,該部隊便無法向你發起攻擊。

SWC11_DS_Cards_頁面_12

如果你將原力的平衡拉向了黑暗面,那麼你還能使用什麼別的力量麼?狂怒 讓你能夠從一名侍奉原力的目標部隊上最多移除 2 枚集中標記。通過使用本張卡牌,你的一名參與原力侍奉的部隊可以先參與衝突,再移除集中標記,然後再次投入衝突,或者是移除集中標記後保持準備狀態,這樣就可以用他的原力點數參與原力爭奪。

通常來說,想要控制原力的爭奪也就意味著你必須細心保護你的參與原力爭奪的部隊。帝國皇家衛隊中的秘密部隊 —— 帝國暗影衛隊 能夠保護你最優秀的部隊。帝國暗影衛隊 是一個低費的部隊,同時具有如下能力:“保護參與侍奉原力的部隊”,因此他能夠幫助你能維持主導原力爭奪的地位。

SWLCG0530

一些擁有大量原力標誌的部隊,比如 路克·天行者或者 漢 · 索羅,使用這些部隊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們不要纏身于侍奉原力,而是每回合都參與爭奪。但是帝國之手 —— 瑪拉.傑德 與他們則不同。瑪拉.傑德 有 2 個戰鬥傷害標記和 2 個爆破標記,這使得她無論在防禦還是進攻中都遊刃有餘。除此之外,當她侍奉原力之後,瑪拉.傑德 還會獲得 鎖定出擊、防護盾 和 精英 這 3 個屬性。有了這些,瑪拉.傑德 就可以攻擊敵人戰線之後的部隊,保護自己的目的卡和部隊。

SWLCG0529

而若有了 瑪拉.傑德的光劍,瑪拉.傑德 會變得更強。這張強化卡能夠強化原力使用者和原力感知者,如果你讓 瑪拉.傑德的光劍 回到它的主人 瑪拉.傑德 的手中,那麼 瑪拉.傑德 就可以立即侍奉原力,這樣你就還能有 3 張原力卡牌能夠使用,如此一來你就能牢牢掌控原力的平衡。若你參與原力侍奉的部隊越多,你的 帝國暗影衛隊 和 狂怒 就能發揮更大的功效,皇帝的特工 也能讓你更牢固地主導原力爭奪。

SWLCG0531

感受黑暗之力

忠於原力的黑暗面能夠獲得更多的力量,然後同時也有更多的危險在等著你,同時原力的光明面也有許多方法來抵抗邪惡之力。你已經品嘗了一些 黑暗勢力的誘惑 的甜頭,現在你必須決定如何來構築你的牌組了!2014 年第一季度,黑暗勢力的誘惑 就將與大家見面!

 

*** 文章: richard413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