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入侵 誰要去領導鐵岩(首都循環)

如何能讓一隻獸人小嘍囉成為獨當一面的大頭目呢?踩著比你弱的獸人同伙往上爬,不都是為了要成為部落中最強最兇的戰士!有什麼比這個更值得你期待的呢?

如果你是這樣認為,那麼你可能早就焦急地等待著戰鎚:入侵卡牌遊戲【首都循環】的第二款戰鬥補充包「鐵岩」了。【首都循環】「鐵岩」的60張卡牌裡面,大約有一半的新卡牌都是專為殘暴的獸人,讓牠們贏得瘋狂的榮耀而設計的。

成為老大

boss-pit[1]

如果你不是一個有實力的獸人時,要當得成老大可能會相當困難喔!如果你是有實力的獸人的話,就必需好好計劃如何才能把那些也想當頭頭的人打倒。【首都循環】「鐵岩」帶來了一個全新的獸人首都中心:「CaC49 老大窪坑」。綠皮一般都是過著散居和游牧的生活,在整個大地上來回進行戰鬥;但是當一個強大的領導人在團體中冒出頭,踩著屍體往上爬,用「哇!」來團結整個 部落時,牠們將必定成為一個可怕的破壞力量。

當「CaC49 老大窪坑」進入場中時,它代表著一個強大的獸人力量,把整個部落關注到遊戲中。雖然這絕非易事,但如果老大能讓部落撐夠四個回合,「CaC49 老大窪坑」必定能給你非常驚人的抽牌能力,一舉讓你的綠皮變成「三五成群」。

當你能夠負擔得起「CaC49 老大窪坑」的忠誠費用時,可能的話,最好是打在你的王國區,在那裡它可以提供高效率的能力圖示。然而,擅長打便宜量大戰術的獸人,湊夠這個首都中心的忠誠費用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準備好用「CaC49 老大窪坑」來幫助你的綠皮部落一起痛毆你的對手了嗎?【首都循環】「鐵岩」的時代即將到來!

 

卡牌列表(出場序):
CaC49 老大窪坑 (4/5/3/-) 支援卡 獨特卡 首都中心
本卡牌進入場中時放置4個資源指示物於其上。
行動:在你的回合開始時,從本卡牌上移除1個資源指示物。然後,如果本卡牌上沒有任何資源指示物的話,抽取10張卡牌。

***文章:cchopman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