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入侵 LE51 保護性惡意 的相關問題整理

LE51 保護性惡意 的相關問題也是很有趣,整理一下官方回答給大家分享。
LE51 保護性惡意
秩序陣營限定。附加到一個你控制的目標部隊上。
當本卡牌進入場中時,請置放3個資源指示物在其上。
如果被本物附加的部隊會受到傷害時,你可以移除其上的一個指示物作為代替。

問:如果被保護性惡意附加的部隊受到2點傷害時,需要移除1個還是2個資源指示物來作為代替呢?
答:保護性惡意只要移除1個資源指示物,就可以避免掉其附加的部隊全部傷害。所以就算是部隊受到7點傷害,你仍然只要移除1個資源指示物就可以作為代替。

問:如果被保護性惡意附加的部隊宣告成為守方部隊時,在你計算可以分配多少傷害給首都時,需要考慮到保護性惡意嗎?
答:當你分配傷害時,你是不需要考慮保護性惡意的效果能力的,因為它並不是「消除(cancel)」傷害。

問:如果這個效果和另一個「當本部隊遭受到傷害時,做什麼什麼」的效果,都發生在同一個部隊身上時,我要如果解決它們呢?(例如CS34 戰士祭司或CC76 多頭戰龍)
答:保護性惡意是說:「如果被本物附加的部隊會受到傷害時,你可以移除其上的一個(資源)指示物作為代替。」,所以你可以選擇那一個效果先解決。如果你選擇保護性惡意先解決時,你移除1個指示物所有傷害就消失掉。然後轉嫁的效果就會沒有效果。如果你是選擇轉嫁效果先解決的話,那麼保護性惡意仍然可以移除1個指示物來將剩下的傷害都弄不見。

CS34 戰士祭司
強制:每個回合分配到本部隊身上的首點傷害,可以轉嫁到任何戰場區裡的一個目標部隊身上。(如果沒有合適的目標,傷害便會被分配到「戰士祭司」身上。)

CC76 多頭戰龍
當本卡牌進入場中時,請置放5個資源指示物在其上。
行動:從本部隊身上移除1個資源指示物來消除1點分配給它的傷害。然後,增加1個資源指示物到你的資源庫中。

 

***文章:cchopman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