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C14_3DboxVER2

“原力賦予絕地武士力量,它的能量場由所有生命產生,它包圍並滲透我們;它把銀河萬物連繫起來。"

-歐比王 • 肯諾比,星球大戰:新的希望

我們自豪地宣佈,星球大戰:卡牌遊戲 原力之迴響 循環的第五個原力包「它連繫萬物」已經上市了!原力維繫著星球大戰銀河裡的一切,而發展你對原力的奉獻將決定將來你的遊戲中的勝負。
在 它連繫萬物 裡,無論你追隨新的絕地版本 莉亞 • 歐嘉納 到恩多這個森林衛星、感受伍基族的無盡忠誠、還是用帝國艦隊去以新的方式使用命運卡,你都可以更深入地 探索原力之謎。在星球大戰:卡牌遊戲中的不同派系探索原力之迴響循環提供的可能性的同時,你可能發現最好的控制原力抗爭的方法就是一個目標明確的進攻,直 接攻擊你對手正在侍奉原力的部隊。

不幸地,正在侍奉原力的部隊可不容易打得到-尤其當你對手把他們留在直接戰鬥之外。像是獵殺正在侍奉原力的部隊這項專門的任務經常是銀河最致命的殺手和賞金獵人的工作。銀河的黑幫與強盗剛好擁有你需要用來熄滅你對手對原力的熱情之火的工具。

有效率、無情、機械化

SWC14_02
 
最好的賞金獵人都懂得要成功完成工作的最好時機是當他們的目標沒有選擇時。如果你預計到並為你對手的選擇作計劃,無論他移動到哪裡你都可以有準備好的應答。消除對手的選擇由派出一個 “被重編程的 DRK-1 機器人"(它連繫萬物,609)去追隨你的獵物開始。在機器人的任務目的集裡共有兩個這樣的機器人,提供了廉價而可靠的部隊傷害。正常地,這般的部隊會在防守時使用,但是如果你對手沒有部隊正在侍奉原力,你的 “被重編程的DRK-1 機器人" 就獲得鎖定出擊。這個關鍵字允許這些被重編程的偵察機器人去摧毀你對手的脆弱部隊或耗掉大型部隊的生命。
SWC14_05
 
為了避免被一堆擁有鎖定出擊的細小部隊攻擊,你對手將要讓至少一個部隊參與侍奉原力,但是當他們如此做後,"機器人的任務"(它連繫萬物,607)就成為一件致命的工具。這張目的卡擁有一個允許你以降低你 1 點儲備值來傷害任意侍奉原力的部隊的反應。把你的儲備值降低 1 點是你為造成這點直接傷害的代價,但是黑幫與強盗總有辦法去應對懲罰。像 “偵查任務"(核心裝,127)或 “賈霸的範圍"(黑暗之優勢,374)等目的卡,都可以增加你的儲備值。以其中一張這樣的目的卡加上機器人的任務的反應,你就可以擁有對你對手正在侍奉原力的部隊進行可重覆的,每回合一次的傷害。在這張目的卡和你的 DRK-1 機器人之間,無論你對手如何行動你都有直指他的關鍵部隊的部隊傷害。
SWC14_01
 
帶頭進攻你對手正在侍奉原力的部隊的正可能是銀河中最可怕的機器人賞金獵人 “IG-88″(它連繫萬物,608)。 這個殺手機器人擁有一系列可怕的戰鬥圖示,為它的進攻或防守都作好準備,而且如果你對手冒險地不把一切都侍奉原力,IG-88 就獲得更多圖示:一個{部隊 傷害}和一個{戰術},同時精英關鍵字會讓這機器人保持沒有集中標誌。你對手可能選擇以三個部隊參與侍奉原力去關掉機器人的額外戰鬥圖示,但是如此一來就 掉進了你的圈套,為你的機器人的任務提供更多目標並且以更多的集中標誌去阻礙你對手的攻擊。
SWC14_04  SWC14_03
如果你對手仍然嘗試逃避你的獵人們,你還有方法去確保他會掉進你的陷阱。這個目的集裡的 “原力之迴響"(它連繫萬物,536)命運卡允許你從原力抗爭中移除部隊去啟動 IG-88,或將一個部隊參與侍奉原力來作為機器人的任務的目標。不過,如果你需要一個更長遠的解決方案,"聲波爆轟"(它連繫萬物,609)將能達到此目的。打出這個事件後,你從你對手的供應庫中俘獲一張原力卡到你的其中一張目的卡下。只要那張原力卡仍然被俘獲,IG-88 就永久地啟動,同時也讓你對手在原力抗爭中處於劣勢並在每個回合把你推向勝利。
 
原力十分強大
 
鑽研在行動中原力的作用,或用它來摧毀你的對手!無論你選擇以哪條道路進入原力之謎和力量,正當星球大戰:卡牌遊戲原力之迴響 繼續時,你將會在 它連繫萬物 中找到大量新的策略和戰術。
*** 文章 : Tony Fung, Angus Lee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