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由:志良 徐
Mon Jun 20, 2016 6:20:41 pm
查看324


大家好 

由於是初次接觸桌遊
所以有些規則看了影片跟玩起來還是不懂
以下有些問題希望大家能夠麻煩幫助我在遊玩上的解答 
非常感謝

1.分成三份資源是否代表每回合最多可以出三張卡呢?

2.一定要有角色卡才能出支援卡(因為需附在角色卡上)嗎?

3.卡片上的技能及描述發動時機? 
   一抽出來就要使用?
   一個玩家回合能發動幾張卡片的技能呢?

   例:我抽到一張 克蘇魯的遠古邪神 
                         它上面說明要立即犧牲一張角色卡
                         這時我就必須要"馬上"將一張角色卡放棄牌區的意思嗎?

4.如果我操作回合有角色進入故事卡,
   對方玩家回合可以不一定要進入故事卡?

   如對方玩家回合不進入故事卡,
   那我進入的角色是否就是已使用狀態持續進入故事卡,
   直到對方進入故事才結算回到初始狀態呢?

5.抗爭及屬性
   
   當對方擁有一張屬性 刀槍不入 的角色卡,
   那是否我戰鬥抗爭贏了,
   永遠"無法消滅"對象的角色卡的意思嗎?
   還是能由抗爭贏方來指定對象哪張角色卡被攻擊呢?
  

以上是我不太懂的地方,
再麻煩大家如果知道
希望能給我解答


第一次接觸玩起來有意思,
但因為有點不太懂無法盡興,

再此先感謝各位觀看及回覆,謝謝
志良 徐
由:Angus LEE
Mon Aug 22, 2016 3:51:25 pm


1. 不是。每回合最多只可以把一張卡牌作為資源放到其中一個領域;但是打出其他牌(角色/支援/事件)的數量沒有限制(只要能支付就可)。

2.如果該支援卡寫明需要附在角色卡上,就必須有角色卡在場(包括你和對手控制的),如果該支援卡不用附在角色卡上,就沒有角色卡都可以。概括地說,如果支援卡需要附屬,就需要有合法的目標;否則就不需要。

3. 卡牌抽到手牌中,不一定要使用,直到你支付該卡牌的費用以打出才生效。如果是事件,則馬上結算該效果;如果是角色或支援,則視乎文字描述以決定觸發的時機。
每回合觸發技能數量沒有限制。

4. 不是。在你的回合涉入故事後,對手如果選擇不涉入防守,就馬上結算故事,然後你的角色就會撤出故事。

5. 戰鬥抗爭負方選擇並傷害一個在該故事的己方角色,如果所有角色都有屬性 刀槍不入,則不能分配傷害,所以該戰鬥抗爭就沒有效果了。
Once ... Always ...
顯示 1 - 1 / 1 (共計 1 頁)